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开展暖心配送服务行动

发表日期: 2023-01-18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人民政府

近期,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特别是60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等重点人群的基本防疫物资需求,文昌镇充分发挥村(社区)前哨阵地作用,全面启动“组建村组千支小分队 、开展暖心配送服务”行动,由各村(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等540余人组建的97支暖心配送服务小分队,下沉到155个网格中,分组联系、到户到人,扎实做好重点人群的关心关爱服务。截至目前,配送“防疫暖心包”2140余份,为残疾人、孕产妇等代购代买药品及生活物资300余次,为困难家庭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物资1149份,为重点人群织密了防护网,提供了“定心丸”。



下一步, 我镇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聚焦重点人群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千支暖心服务小分队”作用,用心用情做服务,精准精心解难题,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