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兴仁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表日期: 2023-01-12 作者: 党建办公室
来源: 沙坡头区兴仁镇人民政府

1月11日-1月12日上午,兴仁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镇党委书记韩进军同志主持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镇人大主席李学成同志对代表进行了培训,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带领人大代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1月11日下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各位代表牢记全镇人民重托,忠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为兴仁镇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方向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坚定了全镇上下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加快兴仁发展的信心决心。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各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结合镇村工作实际,认真讨论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就兴仁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共商共建。

1月12日上午,大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和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政府副镇长,新当选的副镇长杨旭同志面向国徽进行了庄严郑重的宪法宣誓。

镇党委书记韩进军同志代表镇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兴仁重点城镇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充满无限希望的一年。与会人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先行市建设贡献兴仁力量!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韩进军同志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列席会议的全体同志以及为大会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