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换届谱新篇 聚力再启航——常乐镇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22-11-09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常乐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11月9日,常乐镇召开第四次残联换届代表大会,残疾人工作者及各村居残疾人代表共53人参加会议,常乐镇党委副书记李璞同志主持。

大会总结了我镇残联过去五年的工作,审议通过了《常乐镇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常乐镇残联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市残联的指导下,围绕改善残疾人生活,解决残疾人的实际困难为重点,始终以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和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为核心,依靠政府,动员社会,团结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在残疾人劳动就业、医疗康复、扶贫助残、教育培训、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

大会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以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常乐镇新一届残联主席、镇残联理事长以及出席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并提出了今后五年我镇残联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

此次换届选举的圆满完成,保证了残疾人的参与权、知情权、选择权和监督权,为残疾人事业补充了骨干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残联组织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常乐镇1427多名残疾人服好务、担好责、办好事,促进残疾人状况改善和全面发展,全力开创我镇残疾人工作的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