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镇罗镇秋冬季农田水利建设完成率99.6%

发表日期: 2022-11-07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自秋冬季农田水利建设开展以来,镇罗镇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农田水利建设不放松。目前,全镇农田水利建设完成率达99.6%。

据了解,镇罗镇共有耕地面积5.48万亩,其中玉米2.76万亩、水稻0.32万亩,设施蔬菜2.4万亩。今年以来,全镇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资金投入208.6万元,沟道清淤155条、191公里;渠道清淤290条、365公里。增施有机肥1.2万亩,机普翻面积2.43万亩,机深翻面积0.82万亩。针对“9·20”疫情对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不利影响,实行“一村一案、一户一策、一项目一办法”措施,在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推进过程中,清淤沟渠时引导群众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机械下地犁田作业时采取“一车一驾驶员”的闭环管理防控措施,确保防疫、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同步推进。

镇罗镇党委书记朱政祖说:“镇罗镇按照沟渠畅通、道路整洁、农田成方、树林成网、环境优美的标准,倒排工期,紧盯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分解,目前已基本完成建设任务。”图为凯歌村村民平整沟渠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