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 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禁毒思想防线

发表日期: 2022-07-27 作者: 章 森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人民政府

为提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打好自发参与宣传禁毒教育基础,7月22日,文昌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组织文昌镇干部职工、网格员、禁毒志愿者等50余人到中卫四中禁毒教育基参观学习,强化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的深刻认识。

参观时,解说员先后向大家讲解了展厅内的禁毒历史、毒品实物、禁毒成果、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的预防知识等,还通过真实案例让每位参观者深入了解到毒品的本质和毒品带来的危害,加深对当前的毒品情势、毒品历史,对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的认识,自觉筑牢拒毒的思想防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让我们对毒品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拒毒防毒的能力得到巨大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远离毒品,同时要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讲解禁毒知识,为禁毒宣传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