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6.26国际禁毒日 禁毒宣传进万家

发表日期: 2022-06-28 作者: 曾婕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人民政府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禁毒宣传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文昌镇联合沙坡头区禁毒办、雍楼村和杞香苑社区在沙坡头区廉政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喜迎二十大 禁毒进万家”主题禁毒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拱门、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毒品仿真样品、吸毒工具和设置禁毒宣传咨询台等形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活动中以喜闻乐见的快板、小品、歌舞和串烧等呈现给大家一场精彩的“精神盛宴”。现场群众王阿姨说:“你们这次的宣传搞得好,我们以前都收到过宣传单,听到过你们的讲解,但是印象都不太深刻,但是这次通过演出活动,印象更加深刻了,毒品真是害人不浅,我回去就给亲戚朋友们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8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通过本次文艺演出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支持禁毒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