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东园镇:悉心支持鼓干劲 调研指导促发展

发表日期: 2022-06-21 作者: 谭一品
来源: 沙坡头区东园镇人民政府

6月20日上午,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江波带队到东园镇新滩村调研村集体经济、农机化水平、耕地质量等情况,对今年秋季耕地深松作业开展指导工作。东园镇党委书记白春霞、镇长徐超陪同调研。

来到新滩村,调研组与镇党委书记白春霞、镇长徐超及村“两委”班子成员亲切交流并展开座谈。新滩村党支部书记张存其就村集体经济增收路径、农机作业、机具拥有、耕地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与调研组人员就当前农机作业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耕地深松作业政策等深入交流探讨。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江波讲解了耕地深松作业的目的和意义,就新滩村农机作业、土地托管等工作下一步如何发展进行了指导。

镇党委书记白春霞在座谈会上要求,新滩村要转变思路,以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为抓手,成立农机专业合作社,鼓励村民以土地、农业机具等入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加强与农业农村局等主管部门的沟通交流,积极争取更多扶持政策,向规模化和高科技要效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粮食稳定增产和农民增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