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凝聚思想共识——组织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22-06-20 作者: 黄 慧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6月15日下午,文昌镇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办(中心)负责人等共计45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自治区领导在中卫市代表团讨论报告时的讲话精神,并做了交流研讨。会议要求,各村居党组织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学细悟,深刻领会大会的重大意义、精髓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利用多种形式、多种手段,扩大宣传覆盖面,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全镇工作的强大动力。

6月16日,我镇各村(居)党组织迅速响应镇党委安排,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村(居)书记、党员带头学习、交流心得,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动性,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党员政治素养,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100余份,进一步加深了全镇干群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不断让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



下一步,我镇将按照区委要求,充分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学习强国等平台,创新形式,通过抓学习、抓宣讲、抓宣传、抓活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和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力量,从快、从实、从广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进基层群众、传入千家万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