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宣和镇:自治区党校中青年干部“三同”实践锻炼启动仪式在宣和镇海和村举行

发表日期: 2022-05-09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宣和镇人民政府

5月9日,宣和镇海和村迎来一批重要客人,自治区党校43名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学员将在海和村开展为期10天的“三同”实践锻炼活动。



上午10时,实践锻炼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卫市沙坡头区宣和镇海和村村部广场举行,中青一班班主任韦志兴,中卫市委组织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康晓伟,沙坡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洋,宣和镇党委书记黄振全,海和村驻村第一书记张圃瑜,海和村党支部书记马小平以及中青一班全体学员参加。

启动仪式上,祁洋同志对中青一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沙坡头区及海和村的基本情况,要求宣和镇、海和村及驻村工作队要全力支持、全力配合、全力保障本次“三同”实践锻炼活动顺利开展,同时要求全体干部向学员学习良好的党性修养、扎实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业务素质。黄振全同志表示宣和镇、海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村民将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全力配合、积极协助、主动作为,为各位学员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要素保障。镇党委、政府将借此机会,以好学之心、谦虚之心,积极与各位学员在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移民致富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让各位学员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在宣和镇海和村落地生根、茁壮成长、开花结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43名学员分成8组,入住36户农民家庭,与农户同吃同住同劳动,积极参与全村卫生环境综合整治,开展经果林覆膜施肥打树盘、喂养牛羊等农业生产劳动,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

宣和镇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提炼各位学员留下的宝贵财富,逐步探索推广实践,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宣和镇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