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常乐镇:学习楷模精神 弘扬道德风尚

发表日期: 2022-05-05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常乐镇人民政府

为发挥道德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提高社区居民道德修养,4月29日下午,常乐镇常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最美社区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宣讲活动,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区邀请了“最美沙坡头区人”童升琴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照顾瘫痪丈夫15年的心酸经历;常乐社区个人品德模范黄淑花讲述了自己从低保户华丽蜕变成网络主播;诚信守信模范王海岩诚实经营,不仅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体现,他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认真对待每一位顾客的创业之路,让人深有体会。

三位模范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不同行业、不同岗位道德模范平凡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一个个感人的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让在场的居民感受到平凡人身上的大爱,他们身体力行的践行着崇德向善的优良品质,极大感染和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掀起了学习模范、争做模范的热潮,居民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向这些模范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多做好事,传递社会正能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