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区厅服务机构调研组到文昌镇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表日期: 2022-04-20 作者: 蒋 媛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人民政府

   4月19日,自治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中心到文昌镇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文昌镇民生中心退役军人服务岗,实地查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办公环境与红色阵地设施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文昌镇的退役军人服务站管理服务基础工作、“五有”要求落实情况,“全覆盖”目标落实情况和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之后,又来到黄河花园社区服务站、蔡桥村服务站、文昌阁社区服务站、东花园社区服务站、杞香苑社区服务站、东园村服务站、东关村服务站、蔡桥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依次查看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和红色教育阵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各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关于日常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效、面临的困难和产生原因汇报,与大家深入交换意见,研究解决对策和方法,并就下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组对文昌镇及各村(社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站要在着力夯实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基础工作的基础上,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主动、全面、精准、细致的服务,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