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切实加强铁路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发表日期: 2022-04-19 作者: 刘永辉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人民政府

铁路沿线是城市对外形象展示的“窗口”和“名片”,文昌镇充分认识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路地结合,责任明晰”的原则,与铁路部门协调联动,开展“靓化提升”综合整治攻坚行动。



针对踏查出的辖区内违反《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第31条规定的11处彩钢房及彩钢围栏,一一列出问题清单,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明确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把每个区域、每个环节细化到岗、分解到人,实行闭环销号管理,组织7名工人利用一周时间将辖区11处彩钢房及彩钢围栏进行加固并通过验收。

下一步,文昌镇将以精细化管理为重点,建立健全治理长效机制,紧紧围绕“边查边改边销号”的工作要求,加强铁路沿线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广泛宣传爱路护路知识,加强信息沟通,全力保障我镇辖区铁路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