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东园镇:数九寒冬艳阳照,新春慰问关怀暖

发表日期: 2022-01-14 作者: 张秉尧
来源: 沙坡头区东园镇人民政府

临近新春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营造文明、和谐、幸福的节日氛围,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1月11日至12日,东园镇双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中卫农商行东园支行、中卫安达卫保安公司、中卫市锦宏公司联合开展“贺新春、送温暖”文明实践慰问活动。

在双渠村党支部书记张新祥带领下,村干部和志愿者深入生活困难户、孤寡老人、残疾人、老党员、老复员军人家中,将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逐一送到群众手中,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实际生活困难,并代表双渠村党支部和村委会提前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春节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双渠村党支部的亲切关怀下,80岁高龄的黄金兰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一直握着村党支部书记的手久久不愿松开。在这样寒冷的冬天,通过走访与慰问,带去的不仅仅是困难百姓的物质急需品,更重要的是一颗暖暖的、充满关爱的心,温暖了黄金兰一家人。

这次节前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37名困难群众。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融洽了双渠村干部与群众的干群关系,增强了党和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凝聚力、向心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