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巾帼在行动 做好“娘家人”

发表日期: 2021-12-28 作者: 牛明萱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人民政府

12月3日下午,沙坡头区群团委副主任、妇联副主席徐凤玲一行人到柔远镇,向全镇各村妇联主席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向参会人员交流答疑近期妇联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

一、认真学习 打通妇联“神经末梢”

加强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妇联组织 “走基层、听声音、话发展”,让党的创新理论多样化地“飞入寻常百姓家”。沙坡头区群团委副主任、妇联副主席徐凤玲一行人到柔远镇人民政府向全镇各村妇联主席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此次学习,柔远镇各级妇联组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走好妇联组织和妇联人的新时代赶考路。

二、及时“回头看” 当好群众“贴心人”

引领好妇女群众、服务好妇女群众、联系好妇女群众是妇联组织的基本工作,也是社会治理的重要任务。此次宣讲会在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沙坡头区群团委副主任、妇联副主席徐凤玲同志针对“美丽庭院”、“双培双带”项目、家庭困难纠纷排查化解等全年妇联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及时的“摸排回头看”,并针对各村提出的保险收缴等问题耐心地进行了答疑解惑。一直以来,在人居环境整治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个战线、各个环节中都可以看到柔远镇各级妇联组织与广大妇女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冲锋一线的身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柔远镇妇联将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充分起到“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本次宣讲会激励了我镇妇联今后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未来,我镇妇联组织将竭力创新工作方式,实现妇女群众“点菜”、妇联组织“做菜”、妇女群众“品菜”的服务模式,实实在在将柔远镇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心中,使妇女工作常做常新、充满活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