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滨河镇召开镇机关社区干部工作交流会议

发表日期: 2021-12-06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滨河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5日,滨河镇召开镇机关、社区干部会议,共计200余人参加。会前,对社区干部业务工作基础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测试。

好文分享,为干部鼓劲加油。首先分享了孟晚舟女士从加拿大归国时的一篇散文——《月是故乡明,心安是归途》,号召大家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智慧和力量、激情和干劲浇筑事业,用脚步丈量滨河的水田林地,用真情感悟滨河的万家灯火,用心灵聆听滨河的群众冷暖,用行动书写滨河的发展答卷,赢得工作的主动和群众的满意。随后分享了蓝绍敏同志在苏州市“再解放、再出发、再攀高”年轻干部集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勉励青年干部投入“行动自觉”,进好“百家门”,行好“万里路”,学到活知识,练就真本领,为构建“幸福滨河”添砖加瓦。

经验交流,为干部想方找法。会上,社区三名干部以“如何巩固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为题,就营造氛围,发动居民、物业等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积分兑换超市等激励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保持常态效果作了交流发言。部分镇、社区干部就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点评。

镇党委书记黄兴彦强调,镇机关、社区干部要互学互促,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同时要求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群众学,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能力和驾驭能力;要勇于创新,用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要注重细节,将工作做实做细,忌虎头蛇尾,积小胜为大胜,切莫求快求变;要提高效率,以担当奋斗的姿态迎接各项年终考核;要转变作风,需正确对待自己的工作职责,真抓实干,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