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滨河镇长安社区联合中卫中学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 2021-12-06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滨河镇人民政府

在长安社区的战“疫”队伍中,有这样一批有责任、敢担当、讲奉献的青少年志愿者。11月13日下午,长安社区联合中卫中学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这次志愿服务中他们迎难而上,投身一线。以青春之年华扛起疫情防控之责任;以青春之名义展现疫情防控之担当;以青春之面孔注入疫情防控之力量。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指引下,同学们严格落实测温登记、卡口执勤、巡逻宣传等工作,并且还能主动担当为社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展示出了青春年华的磅礴力量,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高度赞扬,为社区强化群防群治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你好,奶奶!请佩戴好口罩。”简单的话语,却有一颗热忱的心在跳动。抗疫志愿活动让志愿者服务精神与理念永存我心。让志愿者服务成为我们发自内心的行为吧!从身边做起,为他人,为社会,也为自己而行动!2021级5班郭奕璇同学

疫情来势汹汹,我参加志愿者活动,让我感触很深。我主要负责提醒社区群众出入时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听似非常简单的工作,其实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这让我知道社区工作人员的不容易,虽然有疲惫的时候,但也非常开心。期待下一次的志愿者活动!(2021级5班杨锡轩同学)

此次志愿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汇聚了青春的正能量,以志愿者精神筑牢了疫情防线。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从而让学生们在网课学习之外身体力行的参与社会活动,使身体得到锻炼,思想得到升华。同时他们的付出也让我们看到了青少年先锋队的带头示范作用,看到了他们“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的信念和决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