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确保人民群众安度佳节

发表日期: 2021-10-08 作者: 高翔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国庆将至,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平安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30日,文昌镇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排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安度佳节。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确认企业消防栓、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等消防安保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确定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消防安全通道畅通无阻,同时全面核查重点行业单位的安全防范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建立健全情况。

镇党委书记汪文奎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一要在欢度国庆假期的同时,绷紧安全生这根弦不松懈,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二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力度,全面提高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三要趁放假期间及时对设施设备进行检测维修,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时刻强化安全意识,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加强执法力度、提高整治成效,将安全生产属地责任落实到位,维护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