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东园镇: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美丽庭院”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 2021-10-08 作者: 李婷
来源: 沙坡头区东园镇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农村,9月11日下午,东园镇组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户表彰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中心)主任、村书记及40名获奖示范户。

自东园镇农村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为打好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一硬仗,我镇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强化各项措施,通过美化环境、绿化村庄、整理庭院、清扫房屋等多项措施优化村内环境卫生,转变村民生活方式,让农村成为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从过去“垃圾靠风刮,污水靠蒸发,家里现代化,屋外脏乱差”到如今“污水有了‘家’,垃圾有人拉”,实现了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生态环境、公共服务的极大改善,农村整体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

通过参加此次颁奖活动,受到表彰的群众纷纷表示要发挥好示范户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小家带大家,用实际行动带领更多人主动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形成人人参与环境整治、户户争当示范的良好局面,推动我镇农村人居环境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