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召开《中卫市沙坡头区集体建设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制订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发表日期: 2023-02-28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三条和第十二条规定,中卫市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拟于近期召开中卫市沙坡头区集体建设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制定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中卫市沙坡头区集体建设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制订成果

二、听证会举办机构:中卫市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

三、听证会时间2023330日(星期)下午14:00

四、听证会地点中卫市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606会议室

五、报名时间: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2023320日前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前往中卫市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611办公室报名。联系人:胡女士联系电话:0955-8812771

、听证会须知

1.凡年满18周岁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或推选代表参加听证。听证会组织部门将根据申请情况确定听证会代表,其中听证代表不超过50名。报名人数超过以上限额时,由中卫市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确定。

2.听证代表应当准时亲自参加听证会,逾期不参加的,视为放弃听证。听证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沙坡头区集体建设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成果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3.遵守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

4.听证会中的有关资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的参考,会后收回。

特此公告

                                                 

                    中卫市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

                                   20232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