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对沙坡头区农产品安全基地准出市场准入示范点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表日期: 2022-11-24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

按照中卫市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沙坡头区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卫沙农发〔2022〕37号)要求,建设农产品安全“基地准出、市场准入”示范点8个,开展“合格证+追溯码”“合格证+检测”模式,加快推进农产品合格证与市场准入的有效衔接,对每个示范点给予2万元资金支持,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专门机构,按照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全面组织实施,于2022年11月11日完成所有项目建设任务并验收合格。

为确保验收结果的公平公正性,根据相关程序,我局决定在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对沙坡头区农产品安全基地准出市场准入示范点项目验收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群众如对验收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结束之日前以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提交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703执法大队综合办公室(通讯地址:中卫市农业农村局办公楼7楼703),邮寄送达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凡以匿名形式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对反映的情况或问题,我局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予以核查。如公示无异议,我局将在公示期满后,按照规定程序组织上报备案和资金支付。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附件:沙坡头区2022年“基地准出、市场准入”示范项目验收结果公示表.xlsx


中卫市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