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关于集中行使行政复议职责的通告

发表日期: 2021-09-10 作者: 李芸
来源: 沙坡头区司法局

根据《中卫市沙坡头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沙法发〔20215号)文件要求,自2021830日起,在沙坡头区范围内集中行使行政复议职责。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1830日起,沙坡头区人民政府集中行使行政复议职责,统一管辖本级政府派出机关、政府部门及其派出机构(包括政府部门依法设立的派出机构、管理机构)、下一级人民政府以及有关法律、法规授权的组织为被申请人的行政复议案件,并以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的名义作出行政复议决定。

二、自2021830日起,沙坡头区范围内各乡镇、各部门(单位)收到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提出的行政复议申请,应当及时转送沙坡头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机构(沙坡头区司法局)办理。

三、2021830日前,已经受理的行政复议案件,由原受理部门继续审理。

四、向沙坡头区人民政府提出行政复议申请的,由沙坡头区司法局作为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的行政复议机构具体承办。申请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交行政复议申请:

(一)现场递交方式

地址:中卫市沙坡头区鼓楼西街265号沙坡头区司法局305室。

(二)邮寄方式

邮寄地址:中卫市沙坡头区鼓楼西街265号沙坡头区司法局

收件人:沙坡头区司法局行政复议办公室  李芸

电话:0955-8852664



中卫市沙坡头区司法局    

20219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