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紧盯龙头抓招商 精准洽谈促落地——沙坡头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山东地区招商

发表日期: 2021-09-24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招商引资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加速器,是实施项目带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沙坡头区始终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立足区位优势、发展现状、产业特点等情况,主动对接企业,开展精准招商。9月15日至18日,沙坡头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宗立冬带领区政府副区长龚涛,区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和商务局主要领导等一行7人,赴山东济南市、青岛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并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



在山东水发集团,宗立冬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水利、农业、环境、清洁能源方面的发展情况,实地考察了山东水发航天现代农业产业园,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宗立冬围绕沙坡头区农业、水利、清洁能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水发集团在宁夏已经投资运行的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与沙坡头区在供水工程、现代化农业基地、高标准物流园、绿色能源等产业方面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深双方合作,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签订更全面的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合作项目高质量落地。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在既有的合作基础上,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沙坡头区地方经济的发展。



在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宗立冬一行实地了解了企业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浪潮云工业互联网等业务发展状况。座谈会上,双方就服务器制造、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宗立冬希望在制造业和智慧城市建设方面达成合作,争取早日签约落地。



在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体验了新能源互联网、多能生态网及新能源微网5D魔方,观摩了电动汽车群充智能充电系统演示、货运行业特种重卡、乘用车行业自主充电等新产品的演示,参观了特来电云平台调度监控中心,并实地考察了特锐德系列产品生产基地。座谈会上,双方就环保和清洁能源供暖方面洽谈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考察期间,宗立冬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沙坡头区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区位交通、投资环境等情况,并诚邀企业到沙坡头区考察投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