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主要领导开展春节集中走访慰问

发表日期: 2024-02-07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沙坡头区委书记宗立冬带队走访慰问驻卫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共叙鱼水深情,共谋融合发展,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品。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丁志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冠华,区委副书记马立明参加慰问。



在中卫市消防救援支队,宗立冬向全体指战员致以新春祝福,并向他们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不畏艰难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宗立冬说,过去一年,中卫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能够挺身而上,主动担当作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应急救援任务,充分发挥了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作用。沙坡头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消防救援工作,与支队共同做好火灾防控、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驻卫某部队,宗立冬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广大官兵对沙坡头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沙坡头区将继续以更高站位推进双拥工作,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当好驻卫部队的坚强后盾。宗立冬希望,驻卫部队要继续关心和支持沙坡头区发展,积极发扬组织严密、作风优良、战斗力强的优势,共创军地携手发展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