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丁志军专题调研沙坡头区朝天椒产业

发表日期: 2023-05-24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丁志军带领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督导沙坡头区朝天椒产业。



丁志军一行先后来到香山乡三眼井村、深井村、景庄村,兴仁镇西里村等地,实地查看朝天椒种植情况,听取朝天椒种植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推进朝天椒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丁志军强调,发展朝天椒产业是推动香山兴仁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化散为聚、步调一致,推动朝天椒产业高速发展。要将工作做实,未雨绸缪,解决农户种植过程中缺水等实际问题,提振农户信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创造,打破惯性思维,结合实际推动香山兴仁片区朝天椒产业实现规模化、标准化。

在随后召开的沙坡头区朝天椒产业发展座谈会上,丁志军一行听取了香山兴仁地区朝天椒种植情况及压砂地退出后续产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丁志军强调,要积极引导建立“政府+龙头企业+主体+市场”发展模式,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推动香山兴仁片区走好共同富裕之路。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大扶持力度,出台相应政策措施,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朝天椒产业机械化水平,努力打造第二个西部中国辣椒城。要强化顶层设计,牟定朝天椒产业发展方向,推动朝天椒产业发展成现代化的全产业链产业,助推香山兴仁片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