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发表日期: 2023-05-15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5月11日,记者在沙坡头区综合档案馆建设施工现场看到,高耸的塔吊在运送建筑材料,工人们在支模和绑扎钢筋,现场井然有序。“项目3月1日开工,目前已完成地下一层及地上一层主体工程,正在进行主体二层现浇板和钢筋绑扎,预计11月完工。”沙坡头区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经理黄斌说。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304万元,新建档案馆综合楼1栋,总建筑面积4600平方米,局部地下1层,地上4层,包括档案库房、对外服务用房、业务和技术用房、附属用房等,配套建设给排水、采暖、道路、照明、监控、通信、供电等基础设施。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沙坡头区综合档案馆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实现档案现代化管理,促进沙坡头区档案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为市民查阅利用档案资料提供更加宽松舒适的环境。图为沙坡头区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