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欢送上半年入伍新兵

发表日期: 2023-03-16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3月15日,沙坡头区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为今年第一批入伍的58名新兵送行。

活动现场,沙坡头区相关负责同志宣布入伍新兵命令,为入伍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光荣军属牌、发放纪念品,新兵代表及新兵家长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入伍新兵代表宋麟说:“部队是一个大熔炉,更是一所大学校,部队纪律严明,训练刻苦,我们将在这里接受考验,磨炼意志,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会坚定自己的选择,满怀激情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在军营这块广袤的天地里自由翱翔。”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希望我的孩子今后在部队里勇毅前行,不负韶华,刻苦训练,能够成长为一名真正的解放军战士,保家卫国,为国争光。”新兵家属张荣军说。

在今年上半年的征兵工作中,沙坡头区通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从366名新兵中选拔出58名全优新兵参军入伍,大学生比例占到6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