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严打私屠乱宰违法行为 力保春节肉品质量安全

发表日期: 2023-01-19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和公安部门,开展为期一周的私屠乱宰及保障肉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确保春节期间肉产品质量安全。

专项行动期间,执法人员深入各大农贸市场、养殖场所以及乡村街道等私屠乱宰易发地进行专项检查,现场察看经营者是否随产品附具有效的《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证明》以及加盖动物产品检疫合格印章、肉品品质检验合格印章,察看动物产品每天进销货台账及是否具有齐全、详细的记录等情况,发现问题立查立改。

通过本次专项行动,有力打击震慑了各渠道私屠乱宰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撑起畜产品质量“安全伞”,有力保障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