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雨露计划+”推动沙坡头区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表日期: 2023-01-19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近年来,沙坡头区在稳定脱贫攻坚成果和促进毕业生就业方面下功夫,以“雨露计划+”就业促进行动为抓手,提升应届毕业生劳动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竞争力,从而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自“雨露计划+”就业促进行动开展以来,沙坡头区各镇村积极关注雨露计划毕业生就业去向,将雨露计划毕业生就业扶持作为《沙坡头区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扶持政策方案》重点内容,明确符合条件人员就业奖补措施和聘用公益性岗位举措,积极引导基层缓冲就业。落实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考试脱贫户考生相关政策,提供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岗位、“学前教师”“城乡社区”“乡村医生”等基层服务专项计划岗位94个、事业单位实习岗位120个以上。

同时,持续组织开展就业帮扶,积极发挥部门职能,深入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等公共就业专项服务活动。深入推进2022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启动2022年“就现在·向未来”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信息发布、现场招聘、直播带岗、政策宣讲等系列活动,达成意向人数403人,大专及以上学历323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