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家电下乡·换新补贴暖冬节”活动启动

发表日期: 2023-01-19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1月15日,由沙坡头区人民政府、中卫市商务局、沙坡头区宣和镇人民政府、沙坡头区工信和商务局牵头的2023年中卫市“家电下乡·换新补贴暖冬节”活动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1月15日至2月28日,整合了40个家电品牌近600款产品,配套政府补贴、商家让利、银行刷卡减免等优惠政策,每台补贴直减100元至500元,也可与以旧换新叠加使用,旧电视、冰箱、洗衣机,换购新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烟机灶、洗碗机满2000元以上可低100元。

“这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上门服务,现场的电器相比我在商超、电器专卖店看的价格要低,家电优惠力度大,我在家门口就买到放心的品牌家电,美得很!”宣和村村民马风琴说。

“开展此次‘家电下乡·换新补贴暖冬节’活动,是为了让全市广大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品牌知名、质量过硬、绿色节能、功能完善、价格惠民的畅销家电,充分满足广大市民家用电器消费升级需求,有效满足不同消费群体,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消费体验。”沙坡头区工信和商务局工业信息化中心主任王宁望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