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发表日期: 2022-09-27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

9月26日,中卫市沙坡头区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冲锋在前,扎实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记者了解到,此次核酸检测,沙坡头区共设立核酸采样点441个、990个采样台,出动医务人员1638人进行采样。

在沙坡头区瑞丰家园小区核酸采集现场,医护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核酸采集工作。疫情面前,大家没有丝毫抱怨和退缩,时刻铭记着作为一名医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疫情当前,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肯定要冲在最前。”市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医务人员孙兴实说。

居家隔离人员、失能老人都需要上门采样,医护人员身着厚重的防护服和防护口罩为他们入户检测。虽然汗水湿透了衣背,但大家无怨无悔,依然尽职尽责规范操作,确保不漏一人、应检尽检。“爬楼入户非常考验耐力与体力,虽然很辛苦,但是听到居民一声声暖心的问候和感谢的话语,觉得再苦再累也值得。”市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医务人员张莉说。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还有许许多多像“孙兴实”“张莉”一样的医护人员,他们始终坚守着岗位。虽然看不清防护下他们专注的神情,但能感受到他们敬业的精神!感谢奋斗在核酸检测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你们辛苦了!我们能做的就是遵守要求,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多一份耐心,多一份理解,共克时艰,中卫加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