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全面开展小区消杀工作

发表日期: 2022-08-11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消杀工作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也是保障群众健康的重要措施。沙坡头区严格落实落细小区公共环境及核酸检测点消杀工作,工作人员抢时间、拼速度,筑牢疫情防控“卫生”防线。

8月10日,记者来到市区禹都新村小区环境消杀现场看到,工作人员身穿防护服,头戴防护面具,手持弥雾机,背负重达20多斤的消毒喷雾机,对小区进行“地毯式”环境消杀。虽然喷雾机的轰鸣声震耳欲聋,消毒水的味道刺鼻难受,但大家毫不在意,依然坚持认真完成消杀任务。

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王忠恩介绍说,市疾控中心按照“横要到边、纵要到底、不留死角”的原则,对消毒消杀药品、人员、区域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切实将消毒消杀工作落实到位、措施到位、督查到位。

据了解,本次消杀范围为城区336个静默管理的小区,从银川、吴忠、固原疾控中心各抽调20名工作人员,中卫市疾控中心抽调20名工作人员,80名工作人员组成了40个消毒评估技术指导组,在消杀现场指导工作。聘请了3家消杀公司进行消杀,各社区干部、志愿者、保安共230人参与消杀工作。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消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