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文艺演出

发表日期: 2022-08-04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8月1日,沙坡头区在市区大漠味集·向阳步行街举办“高举旗帜跟党走 共建强国强军梦”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征兵宣传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女声独唱《为了谁》、风采展示《军体拳》、舞蹈《红嫂》等13个节目轮番上演,表达对军人的崇高敬意,抒发对祖国与人民军队的赞颂和热爱。

活动中,沙坡头区人民武装部和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为刘兴财、刘军、汪贵龙、张守忠4名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慰问金。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沙坡头区委宣传部为罗鑫、崔凌峰、任曙光等6名退役军人颁发优待证。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沙坡头区委宣传部、沙坡头区人民武装部、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通过此次文艺演出进一步推进 “双拥在基层”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