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妇联举办 “女童保护”“一校一讲师”培训会

发表日期: 2022-08-04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8月1日,沙坡头区妇联举办“女童保护”“一校一讲师”培训会,邀请中卫市人民检察院干警王莎以案释法,讲解当下儿童性侵现状。中卫市妇联“女童保护”宣讲队讲师晁晓波就“女童保护”问题向来自沙坡头区辖区内各学校的63名女教师进行示范讲解。

培训过程中,晁晓波围绕“认识我们的身体、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时该怎么做”等内容,运用典型案例、数据分析、调查报告等多种呈现形式,为参训人员进行专题辅导。通过互动学习,提升了在场教师对预防儿童性侵害的认识,掌握指导儿童远离性侵害和保护自救的方法。

本次培训旨在让更多教师获得女童保护讲师资质,进到校园给孩子们授课。通过推广普及未成年人防性侵教育,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从源头预防校园欺凌、性侵等现象发生,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