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举行铁路护路专干暨 乡村护路承包人员素质能力培训

发表日期: 2022-08-01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7月29日,沙坡头区举行铁路护路专干暨乡村护路承包人员素质能力培训。

此次培训,对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整治、护路承包人日常巡线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相关信息报送制度规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授课。通过相关政策、理论知识讲解,进一步提升沙坡头区护路专干和乡村护路承包人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全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

沙坡头区委政法委护路专干宋彦吾说:“当前,沙坡头区铁路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各项安全保障工作需要进一步强化。下一步,我们要在推进制度落实、隐患治理、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下功夫,深入开展全区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综合治理,广泛发动宣传教育,深化‘平安铁路’创建,全力助推更高水平的平安沙坡头区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