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运动健儿喜获14万元训练器材大礼包

发表日期: 2022-06-16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完善的训练器材对运动员训练至关重要,这次训练器材的配发,对教练员和运动员是一种鼓舞,更是一种激励。”沙坡头区速滑队主教练王瑞兵说。

6月12日下午,沙坡头区备战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的教练员和运动健儿齐聚沙坡头区全民运动中心,参加训练器材发放仪式。当日,沙坡头区政府为教练员、运动员送去包括田径、羽毛球、乒乓球等8个比赛项目价值14万元的训练器材,助力参赛运动员备战。

发放仪式上,竞赛棍、弓箭、羽毛球拍等物品一一分发到了各参赛队伍。拿到新的训练器材,运动员们迫不及待地展开了训练。

沙坡头区田径队队长拓明宏告诉记者:“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在中卫举办,参赛运动员都感到很兴奋。我们将认真做好备战训练,听从教练的指导,在大赛中赛出水平。”

训练器材发放结束后,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相关负责人黄占帅对照器材发放单认真检查器材的数量和质量。黄占帅告诉记者,训练器材发放的目的是为教练和参赛运动员提供一个良好的训练环境,之前他们与教练员进行了沟通,征求他们的训练需求,针对性地进行了采购,希望大家在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上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