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五一”劳动节期间沙坡头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稳定有序

发表日期: 2022-05-07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

“五一”劳动节期间,沙坡头区积极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措施,保证了节日期间生产安全、疫情防控有序推进。

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5月1日,沙坡头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丁志军带领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文昌镇加油站、民生花园,滨河镇应理嘉苑督导检查“五一”劳动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加油员日常培训,落实全员安全责任。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管理日常检查,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改,不留死角、盲区,确保安全运营。

在文昌镇民生花园,丁志军详细了解封控管理情况和封控区群众诉求,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时刻处于激活状态,各司其职分兵把守,因时因势调整完善防控措施,不断提升防控本领,筑牢群防群控防线。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从严从细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好复盘分析,总结汲取经验教训,根据病毒的新变化、疫情的新情况,不断优化打法、完善措施,提升精准防控能力。

节日期间,沙坡头区各单位(部门)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值守制度,严防死守,确保了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