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推行城市环卫市场化服务

发表日期: 2022-01-07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城市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签约及移交仪式在市区迎宾大道举行。这是沙坡头区提高城市环卫管理水平的又一次有益探索,标志着城市环卫作业水平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为顺应环卫管理新形势,推动城市环境卫生管理体制改革,实现城市环境卫生工作“管理精细化、保障专业化、服务社会化、运作市场化”的目标,2021年,沙坡头区推行环卫市场化改革,实施城市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了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北京中创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两家政府购买服务中标企业。

“以后将从一点一滴做起,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用勤劳的双手装扮城市,用辛勤的汗水洁净城市,努力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靓丽、更加美好。”环卫工人姬学鑫说。

环卫市场化是沙坡头区提高城市环卫管理水平的又一次有益探索,符合全面深化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的根本要求。通过环卫保洁管干分离、重心下移、市场运作,结束过去环卫主管部门“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的管理模式,更好地改善城市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