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举行第三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表日期: 2021-10-08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汪文慧
来源: 中卫日报

点燃青春活力,展现竞技风采。9月29日,沙坡头区第三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卫市第十二小学举行,来自沙坡头区各中小学的43支代表队欢聚一堂,以飞扬的青春和强健的体魄展示“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上午8时,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各代表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参加检阅,学生身着整齐的服装,朝气蓬勃,口号响亮,展示着运动员们的独特魅力和青春风采。开幕式上,来自市第十二小学、市第五小学、市西台中学等10个表演团队先后进行了方队展演。整场表演气势磅礴、精彩纷呈,展现出当代中小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火热展开。据悉,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共有43支代表队860余名运动员在短跑、长跑、跳远、跳绳、接力跑等比赛项目中进行角逐,在体育竞技大舞台上充分展示风采。此次运动会的举行是沙坡头区创新素养教育和体教融合发展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中小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才能等综合素质的考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