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区督导组督导百万移民致富提升行动

发表日期: 2021-09-24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9月22日,沙坡头区委负责人带领督导组,到沙坡头区迎水桥镇鸣钟村、常乐镇康乐移民区、宣和镇海和村现场督导百万移民致富提升行动实施情况。

督导组一行来到迎水桥镇鸣钟村,深入村庄巷道看规划、看布局,详细了解了鸣钟村村庄环境卫生整治、规划、未来发展方向等工作。督导组要求,要认真结合鸣钟村地理区位优势,做好特色乡村旅游文章,科学谋划好村镇建设,要聘请专业的设计团队来打造鸣钟村“网红”打卡地,真正把鸣钟村打造成为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幸福村庄。

在康乐移民区,督导组看到康乐移民区目前各项施工有序进展时要求,要不断推进工作进度,把好工程质量关,在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绝不能出现任何疏漏。要协同推进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植绿增绿等方面工作,积极推动乡村颜值提升,确保康乐移民区百万移民致富提升行动走在沙坡头区前列。

海和村是自治区“十二五”生态移民新村,2012年搬迁安置海原县5个乡镇510户2270人,于2019年实现整村脱贫出列,2020年底,全村在册258户1042人贫困人口全部实现脱贫销号。督导组要求,要科学合理谋划好海和村未来产业发展、村庄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探索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做大做强养殖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