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01-12 作者:
来源: 宁夏日报

近期,国内多地暴发聚集性疫情,天津等地奥密克戎感染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区“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为进一步做好当前我区疫情输入风险防范应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紧急通知如下:

一、2022年1月13日零时起,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区域外人员入宁,须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地、各入宁通道查验点要严格落实查验措施,对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及时组织采样放行,入宁人员居家等待检测结果。

二、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区域外人员入宁后,须在48小时内再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各地要严格落实有14天内外省区旅居史人员社区报告、单位报告制度,主动加强排查,全面掌握信息,及时组织上述人员落实入宁后核酸检测要求。

三、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区域外人员入宁后,应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两周内不聚集、不聚餐、不到人员密集和密闭空间公共场所等。各地、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全面主动加强宣传教育。

四、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解除隔离人员以及其他有关重点地区人员入宁健康管理措施按现行有关政策执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