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不负好春光,共植一抹绿 ——沙坡头区统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日期: 2024-03-29 作者: 齐胤飞
来源: 沙坡头区统计局

328日,沙坡头区统计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前往镇罗镇乌玛高速北侧,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沙坡头添绿增彩。



春季阳光明媚,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参与植树的8名女干部早早来到植树地点,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每人手持铁锹,相互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几十棵树苗笔直地站立在路边待抽枝发芽,将成为乌玛高速北侧一道盎然的景致。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也提高了统计局干部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她们纷纷表示,今后持续关注和支持绿化事业,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