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统计局扎实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表日期: 2023-05-26 作者: 李方
来源: 沙坡头区统计局

保密无小事,人人须尽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筑牢新时代维护党的国家秘密安全的人民防线,近日,沙坡头区统计局开展了以“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为主题的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加强学习教育,强化保密意识。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理论集中学习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间谍法》等保密法律法规。通过学习,进一步夯实干部保密理论基础,强化干部保密法纪意识。

开展主题宣讲,筑牢保密防线。由局内负责保密工作的领导开展“保密警示教育”主题宣讲,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分享对依法统计、据实统计、数据保密的心得。达到了以警示促警醒、以实训求实效的目的。

推送保密知识,营造浓厚氛围。在局微信公众号转发2023年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在办公楼宇张贴宣传海报。引导大家树立保护国家秘密人人有责的国家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保密氛围。

下一步,统计局将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形势,灵活应对,查找工作漏洞及不足,健全完善各项保密工作制度,推动全局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