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沙坡头区积极组队参加“永联杯”全国拔河 城市联赛(宁夏站)比赛

发表日期: 2023-03-27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325326日由中国拔河协会、自治区体育局共同主办,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银川市体育局承办的“永联杯”全国拔河城市联赛(宁夏站)在宁夏银川激情开赛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队员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主题为健身引领生活风尚·体育赋能社会发展比赛执行中国拔河协会审定的《拔河竞赛规则和裁判法》,项目为混合组900公斤级,参赛队上场队员11名,其中女队员不少于4名,采用专用拔河道,录取前12名,同时设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赛场上,队员们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现场观众更是使尽浑身解数为队员们加油呐喊,使现场热烈的气氛一度掀起高潮。本次比赛共有26支代表队伍参加,经过几轮的“浴血奋战”之后,沙坡头区代表队最终获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参加全区比赛,加强技术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提高我区拔河运动竞技水平普及,展示拔河运动的精髓与魅力,促进群众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精神,丰富我区全民健身项目内容,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多元化发展,大力营造全民健身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