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公安分局“百日行动”成效显著

发表日期: 2022-11-07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沙坡头区公安分局开展“百日行动”以来,坚持高标准、实举措,凝聚最强力量,加强在辖区重点场所、重点时段的巡逻防控,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铁腕整治社会治安乱象,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保障了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生活安稳。

专项行动中,文昌派出所、滨河派出所安排了4个巡逻组,在人员密集场所常态化开展巡逻,巡警大队2个街面巡逻组加强夜间巡防检查,持续对文昌、滨河辖区城乡接合部、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区域等易滋生“黄赌”违法犯罪的地区开展突击式、地毯式清查整治,把警力摆在街面上,让警灯在街头闪烁,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不断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截至目前,沙坡头区公安分局共组织清查行动16次,投入警力1447人,出动警车216辆,清查行业场所3617家,清查重点单位349个,责令整改107家,停业整改39家,罚款8家,警告121家,盘查可疑人员1000余人,共破获“黄赌”案件21起。

与此同时,坚持“一案一研判”机制,将研判成果转化为实战指令,对研判出的嫌疑人逐步开展“清零”行动,共抓获电诈嫌疑人150人,同比上升212%;破获电诈案件137起,同比上升117%;追回被骗资金126.3万元;打掉电诈团伙5个,破获偷越国边境案件3起,斩断了多条从事电信诈骗的“黑灰产业”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