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暖人心 为民服务赢好评

发表日期: 2022-09-15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政务服务大厅便利化水平,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主动加强志愿服务建设,提供规范优质服务,凝心聚力推进政务服务工作落地见效。

2022年6月份,为了让到政务大厅办事的群众有更好的办事体验,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中心在区民社局的协调配合下聘用了1名具有亲和力、工作认真负责的公岗人员。经上岗培训后,为办事群众提供免费复印、帮办代办、咨询引导等服务。目前,雷锋志愿服务岗配置了复印机、医药箱、针线盒、饮水机、订书机等便民服务用品,以供办事市民免费使用。“办税业务在前面导税台取号,不动产登记请上二楼……”走进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雷锋志愿服务岗的志愿者正在耐心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咨询服务。“现在的大厅服务真的是越来越人性化啦,复印竟然都是免费的,真不错,给大厅点个赞!”前来办理道路运输资格证的王先生说。

2022年来,雷锋志愿服务台共接待办事群众3.2万余人次,复印材料5.3万余份。下一步,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配合市政务服务大厅扎实推进政务服务大厅规范化、便利化建设,从细节入手,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人性化的政务服务,真正让群众满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