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火力全开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日期: 2022-08-12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4日凌晨,一名区外返卫人员核酸确诊为阳性,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第一时间安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到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闻令而动,与时间赛跑。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民连夜出征,率领干部职工赶赴阳光社区,迅即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体现出了退役军人系统干部职工应有的精神品质和工作作风。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李卫民同志严格按照上级防控工作要求,科学组织、严密规划,认真对任务小区全面勘察,积极向社区负责同志建言献策,协调物业共同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分组,划分任务,在整个工作中发挥了主心骨作用。



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严格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医护人员做好第一次全民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按要求布置核酸检测点、拉警戒线、消毒消杀等;组织群众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实行出入分离,遵守“一米线”排队措施,不聚集不扎堆,帮助行动不便和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扫码完成采样;通过大喇叭、上门等多种形式,及时督促尚未参加核酸检测采样人员参加采样,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在逆行的路上,我们响应在前,冲锋在前,担当在前,默默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