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发表日期: 2022-07-04 作者: 拓明洁
来源: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沙坡头区科技局于6月28日邀请宁夏居安防火中心教官为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期间,教官以近期国内、省内典型火灾案例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各类火灾事故经验教训,强调了防火意识的重要性和当前消防工作的严峻形势。结合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案例,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现场演示等方式向参训人员讲解了家庭火灾特点、报警要点、扑救方法、疏散逃生注意事项等防火急救措施,现场演示了家用消防栓、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要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我局职工干部的消防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得到一定提升,为进一步推动消防安全工作深入开展、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