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不停歇”

发表日期: 2022-06-21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6月16日,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安委会成员单位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在红太阳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安委会8家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安全宣传横幅、摆放图文展板、面对面讲解安全知识、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和安全小礼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安全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3000余份,覆盖人群超4000人次,向群众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解答生活中遇到的安全问题和疑惑,进而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了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增强了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使安全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