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参观国防教育基地 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发表日期: 2022-05-13 作者: 王雅欣
来源: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爱国意识和国防观念,5月11日,沙坡头区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到东花园社区国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中,场馆讲解员向大家讲解了各大历史节点重大战役,干部职工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浏览了展示品,一件件实物、一篇篇手稿、一幅幅照片仿佛将历史再次呈现在我们眼前,让部职工们直观的感受了昔日战火纷纷的情形,从内心深处领悟当时军民保家卫国的雄心壮志,树立了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参观国防教育基地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弘扬了爱国精神,鼓舞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干劲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攻坚克难、不懈奋斗的优良品质,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