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志愿服务我参与 助力创城添光彩

发表日期: 2022-01-11 作者: 张洁
来源: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文明创城,志愿先行。为推动创城工作有序开展,营造浓厚志愿服务氛围,1月7日,沙坡头区科技局联合新河社区到新墩花园小区进行创城志愿服务。



科技局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人员针对新墩花园小区单元楼楼道垃圾现象进行专项排查,志愿者们针对5号楼、15号楼等楼道逐个排查,发现一个,清理一个。将堆放在楼道垃圾、自行车等其他物品进行当场清理摆放。同时告知居民,以后杜绝此类情况发生。并告知其他居民遇到问题第一时间与社区、物业及时沟通反馈,切实做到“创建为民”。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城的活动中,使新墩花园环境有了明显改观,营造出全员参与的良好创城氛围。展示了城市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同时也展现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